小胖儿阿~

W 你很闹恩

【俊哲】镜中情01

  abo设定


卧底俊×黑道小少爷哲


信息素:薄荷×玫瑰




张泯这个人物里面ooc








“听说我哥身边有个男女都不沾的男alpha ?”张哲瀚嘴里叼着跟棒棒糖,修长的双腿被他翘放在办公桌上,他靠着老板椅,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




身前的管家是从小照顾他长大的,看着面前吊儿郎当模样的人,依旧丝毫不敢怠慢,想了想应该是平时听到那些佣人说得那人了,点了点头,“是的,小少爷。”




“他叫什么?”


“龚俊。”




他口中的小少爷是国内黑道老大的亲弟弟,表面上看着是和和气气的,如果真的动起手来也是心狠手辣的主,只不过他爱玩,遵守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规矩,倒也没出什么乱子,唯一就是这位小少爷是个Omega,长得秀气,半长的头发搭在肩上,笑起来人畜无害,任谁看了都喜欢,追他的人可以绕着z城一两圈了,所以大少爷宝贝的紧。






张哲瀚一双杏眼一眨不眨的看着外面的霓虹灯,嘴里的棒棒糖被他拿在手里把玩,“嘶”了一声,想到了什么好主意的他,站起身,随手把糖扔进了一边的垃圾桶,一手插兜,勾着嘴角笑不尽眼底的看着管家,“张叔,和我哥说我要回国玩玩。”




管家心里一咯噔,小少爷肯定又是玩心大起,还记得上次回去的时候,就把他哥身边的女人给扒光了衣服丢在了路上,原因只有一个,这个女人动了他的衣柜。




管家心里按倒这次回去,估计叫龚俊的那小子要遭殃了,微微叹了一口气,“是,我马上给您安排。”




说回就回,他只是通知他哥一声,隔天张哲瀚就坐上了回国的飞机。












张哲瀚的哥哥在接通管家跨国打过来的电话时候,就知道没什么好事,他这个弟弟平时都不会打电话给他,除非有什么紧急的事。




“怎么了,张叔,是哲瀚有什么事吗。”张泯捏了捏额头。




管家的声音在电话那段响起,“大少爷,小少爷他说要回国玩,让我通知您一声。”




张泯想了想,叹了口气,谁叫他宠着自家弟弟呢,“什么时候到?我派人去接他。”




“小少爷已经在飞机上了,大概两个小时之后落地。”




“行,我知道了,张叔你就别跟着他折腾了,他回来了你正好轻松轻松。”




“好的,大少爷。”










张泯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,立刻就有人跟上来,“龚俊呢,他在哪。”




不管是新来的还是早就在这里的老人,都知道龚俊,才来了两年,就成为了张泯的心腹,有巴结他的,也有眼红嫉妒他的。




“俊哥在训练室。”




张泯脚步停了一秒钟又走了起来,笑了起来,“他这人这么古板,除了睡觉吃饭出任务,就是泡在训练室。”但是越这样的人越安全,因为时时刻刻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行事。




小贾摸不清自家老大的脾性,低着头也只敢附和着,“是啊。”




张泯来到训练室,果然龚俊拿着枪正在练习,这个训练室是他特地为龚俊准备的,让他负责训练带一批保镖出来。




“龚俊。”张泯的声音在训练室响起。




龚俊放下手里的枪,摘了眼罩,朝着张泯走来,清冽俊秀的脸不带任何表情,“泯哥。”




张泯点了点头,“我有事安排你,你去机场接一下我弟弟,他今天回国。”




龚俊眼角细微动了动,无人察觉,“弟弟。?”




“哲瀚好几年没回来了,你不知道也正常,他走的时候你才来,正好这次你去接他,认识认识。”张泯笑着拍了拍龚俊的肩膀,“我等会把他照片发给你,你一个人去,不要声张的把他带回来。”




“?”龚俊没有说话,脸上终于露出疑惑的表情,这是鲜为少有的。




张泯意味深长的叹着气开了口,“我弟弟是个Omega ,干我们这行的,本身就有危险,身为alpha还好,可他是个omega,从小我跟他相依为命,自然宝贝的紧,所以麻烦你了,龚俊。”




龚俊自然知道这中间的利害,一个娇弱的 Omega想要在这种纷乱的家族背景存活,足以看出把他保护的有多好,才能安然无恙的活着,就是他不懂,在外面呆的好好的,突然回来是为了什么。






当龚俊到机场接人的时候,他突然觉得自己完全是多想了。






张哲瀚穿着一件皮衣,修身的裤子,留着中分的头发,带着墨镜,肩上挎着一个书包,出现在龚俊面前的时候,他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敢回来了,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,看体型就是经常锻炼的主,一看就不好惹。






龚俊走到张哲瀚面前的时候,张哲瀚看着把自己吓了一跳的人,是一位比自己还要高的男人,他用手扒拉了一下眼镜,从眼镜缝里看了一下眼前的人,以为是自己的哪个追求者知道自己回来的消息,便开口,“你又是哪家派你来堵我的?不怕我把你家少爷给废了。”




龚俊一脸疑问地看着他,这人真的是一个Omega吗??言行举止都很强悍,除了外形看上去真的很娇......柔。




“那个,小少爷,我是泯哥派来接你回家的,他怕你出事。”龚俊毫无感情的声音在张哲瀚耳边响起。




张哲瀚这才正眼由上到下仔细打量了一下,倒三角的身材,脖子一下感觉都是腿,穿着一身黑,倒是像他哥身边人的风格的,“你叫什么?”




“龚俊。”龚俊说完名字就站在张哲瀚面前,他能感受到四周朝着张哲瀚投来的目光,有嫉妒有爱慕的。“小少爷,您先跟我上车吧。”




张哲瀚听到自己要找的人在自己面前,心里乐开了花,脸上也洋溢着笑容,肚子里已经有一些坏水儿了,他直接走过去,像好哥们儿一样搂着龚俊的脖子,往前走。




龚俊猝不及防的被张哲瀚勾着脖子往前走去,因为他个头高,被搂着之后半个身子都靠在了张哲瀚的身上,鼻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玫瑰香,他寻着味看到了张哲瀚脖子后面抑制贴翘起来的一个小角,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提他抚平。






在他的指尖碰到张哲瀚后颈的时候,张哲瀚身体的自我保护意识触发,直接跟龚俊交起了手,刚动手没两下就发现了不对,止住了手,捂着自己的后颈,离他远远的,警惕的看着他,不好的回忆瞬间在他脑子里蹦出,张哲瀚面上微微出了一些细汗。




他看着张哲瀚觉得这个omega着实不简单,他有高强度的警惕意识,让人不寒而栗的眼神,以及敏捷的身手,不由的怀疑他并不是表面和泯哥说上去的那么简单,对张哲瀚的见解有些刮目相看,“那个,你抑制贴开了,所以我帮你按紧了。”龚俊指了指张哲瀚的后颈。






张哲瀚缓过来之后,眼神恢复,是他想多了,龚俊是他哥哥的手下,也是自己回来的目的,他对自己来说是应该没有危险的,张哲瀚边给自己做着心里工作,边走近龚俊,嘴角上扬,眼睛弯成月牙状,和之前那个判若两人,“不好意思啊,我是个Omega,对于这个比较敏感,咱们走吧。”






龚俊默默记下了今天的小插曲,心里给张哲瀚下了一个定义,这个人绝对不容小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