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儿阿~

W 你很闹恩

【俊哲】镜中情(09)

  abo设定


卧底俊×黑道小少爷哲


信息素:薄荷×玫瑰


张泯这个人物里面ooc


一个带球救夫的故事。






两人吃完饭便坐着车一路无话的回到了别墅,龚俊跟在张哲瀚的身后,盯着他的背影要把他身上看出个洞来,他不是不知道背后那道灼热的视线一直跟随着自己的身影,走到房门口的时候,龚俊也没说话,径直往自己房间走去,“龚俊。”




张哲瀚开口喊住了他,龚俊回头看他,“怎么了,小少爷。”


他叹了一口气,“我们谈一谈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

这是他两第一次心情气和的坐下来,张哲瀚跟龚俊坐在对立面,面色平静心里毫无波澜,“想问什么就问吧,你只有这一次机会。”




“你,什么时候知道我的。”龚俊抬起眸子没有一丝情绪地盯着张哲瀚。




张哲瀚看到龚俊眼里没有一丝慌乱,不由的佩服,笑了笑,“如果我说是在你和我哥去查货的时候,才发现的,你信吗?”




“信啊,怎么不信,张家小少爷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,不是吗?”




龚俊虽然还没查到张哲瀚,但是他也听到身边比他资历深的人说过他的故事,做事雷厉风行,认定的事就没有错过,也帮过公司几次,只要不触碰到他的逆鳞自然会相安无事,相反会死的很惨。




张哲瀚没有在说话,而是双手搭在沙发上,笑不尽眼底的看着龚俊,看的他心里直发毛。




“既然你知道我是警察,你为什么不跟泯哥告发我?还允许我继续呆在这?”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张哲瀚总觉得龚俊不会害他,不会害他哥哥,这是他第一次破例,留了一个定时炸弹在身边。“龚俊,我可以相信你吗?”




龚俊看了一眼窗外,春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,湿澈了不同的妩媚的忧伤。




他给不了他想要的回答。




握紧了的双手松开又握紧,最后被龚俊松开,“小少爷,你可以相信我,但是......”




他打断了他的对话,“我相信你就够了,我不管你为什么会来我家,但是我相信我哥的人品,他不会干违法的事。”张哲瀚坐直了身子,眼神是坚定的,很自然的直视着龚俊的眼睛。




龚俊无法直视张哲瀚这样的眼神,他都没办法认定关于张泯的事,在张哲瀚的眼里却看到了他想要的坚定,他低下了头,“我会查明白的,我只想找到真正犯事的人。”




“我可以帮你,龚俊,但是请你不要伤害我哥哥,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,我是他从小养大的,他让我生活的无忧无虑,把我送出去,远离了这些事情,所有的苦痛都是他独自抗,为此还废了一条腿。




你应该看出来了,他蹲下去时不能像正常人一样马上起来,对吧?”






龚俊这个时候才回想,张泯弯腰,蹲下的姿势与常人有异,然后朝着张哲瀚点了点头。




“所以我相信我哥不会干那些事,不过你能来,也证明公司确实有一些老鼠,我们找出来便是。”张哲瀚笑着露出了一颗小虎牙和两个小酒窝。

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“那么合作愉快了,龚......警官?”张哲瀚站起身,朝着龚俊伸出手。




龚俊伸出手轻握了一下张哲瀚的手。便松开,“合作愉快。”








可是当晚就有警察来他们家询问情况,并把阿肖带走,说是要做个笔录,知道事情之后的张哲瀚,想也没想拿起自己房里的高尔夫球杆就气冲冲的往龚俊房间走去。






路上的人看到张哲瀚怒气冲冲的模样,谁都不敢上前,就看到他进了龚俊的房间之后,里面传来了很大的响声,霹雳哐啷的。






龚俊正在房间做有氧运动,就看到张哲瀚拿着球杆进来把他房间砸的乱七八糟,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这一刻他觉得张哲瀚像只炸毛的小猫咪,可爱极了,当然张哲瀚是不知道的,不然他一杆挥到龚俊身上了。




他丝毫没在意这人把他房间弄得乱乱的,找了块干净地方坐下,擦了擦自己头上的汗,“小少爷,你这是发哪门子疯?”




“龚俊,是不是你告诉警察,让他们来查我哥的!”张哲瀚上前揪着龚俊的衣领,气鼓鼓地看着龚俊,他是不信龚俊做的,但是除了他,没有别的人了。




听到张哲瀚的话,龚俊笑着的脸渐渐冷了下来,他一巴掌拍下张哲瀚揪着自己的衣领,缓缓抬起头,“这就是你说的信我?”




“我......”轮到张哲瀚哑口无言,他反而愧疚起来,自己不是这样没证据就冲动的人,只是那一刻他想到了龚俊,然后心里是很烦躁,这也是他为什么他砸了龚俊房里的东西,也没有伤他一分,不然龚俊站在那像个人形雕塑一样看着自己砸东西,还能不挨打吗。




他低下头,浑身像泄了气的气球,眼里带着抱歉,“对不起,我......”






张泯听到张哲瀚砸了龚俊的房间,闻声赶了过来,一打开门,整个房间像被“炮轰”了一样,根本没法住人了。




张哲瀚也拿着球杆站在龚俊面前,张泯疑惑的开了开口,“哲瀚,你们干嘛呢?”






这是他和他之间的秘密。






龚俊起身,一脸抱歉,“泯哥,我不小心弄坏了小少爷的衣服。”




张泯又看了张哲瀚一眼,他心虚地点了点头,心想还好龚俊反应快,自己差点在亲哥面前露馅儿了。




“哲瀚,你也是,一件衣服而已,你把人家住了这么久的房间给砸了,他今晚住哪?”




“住我那儿呗。”张哲瀚脱口而出,脑子在后面追。就发现张泯皱着眉看着他,“不是,哥让他打地铺,反正我那里地儿大。”




张泯这次直接拒绝了。“哲瀚,你是Omega,他是alpha,毕竟AO有别,你不怕,但是我怕,我不想看到以前的事发生,你懂吗?”




一提到以前的事,张哲瀚的身子就僵住,虽然动作细微,但还是被龚俊收进眼里,他默不作声的开口,“今晚我就去小丙家叨扰一晚吧,让人把房间东西清理一下就好了。”






张泯点了点头,“辛苦你了龚俊。”又看了看自己的弟弟,“哲瀚,你跟我出来。”






龚俊的目光一直随着张哲瀚消失,才变的冷冽起来,他回想着张泯说的话,从衣柜拿出自己的米色风衣就走了出去,正好借此查点事情。






张哲瀚跟着张泯回到自己房间,他把球杆放进球包,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哥哥,“哥,你要说什么快说,我困了。”然后打了打哈欠。






“哲瀚,”张泯沉默了片刻,他依稀记得自己曾经带回Omega,因为无意中打开了他的房间,打开了他的衣柜,就被他脱光了衣服扔在大街上,如今龚俊弄坏了他的一件衣服,他仅仅就是把他人家房间砸了。他觉得事情不对。“你是不是喜欢龚俊?”




张泯的话一出,张哲瀚就捂着肚子在床上笑着打滚,直到喘不过气来才慢慢恢复。“哥,你开什么玩笑?我喜欢他?你的手下他有什么让我喜欢的?他是长得好看,我就想玩玩而已,把人追到我就功成身退了。”张哲瀚恢复了正常表情,看着张泯。




他在说完这些话的时候,莫名地觉得心疼。






张泯不太信,盯着张哲瀚的脸看了许久,发现没有破绽,“行,希望你真的是这样想的,但是龚俊这小子没谈过恋爱,你悠着点,他还是我的得力助手。”




“行了行了,哥,我知道了,我要睡了。”张哲瀚不耐烦的摆了摆手,打了哈欠。






看着他的表情不像假的。张泯给张哲瀚带上门走了出去,因为他相信他的弟弟是有分寸的。








龚俊借此出来以后并没有马上去小丙家,而是去了一家粉店,然后点了一些烧烤坐下,快吃完的时候,他的对面也坐了一个拿一些烧烤和一瓶酒的人坐下。




“兄弟,借个坐没关系吧?”


“没事,你坐吧。”龚俊看了看周围坐满了人回答道。






“查清楚了吗?”


“张哲瀚查到了,Y国的很多产业他都有涉及,可以说他是Y 国的经济链。”


“?”龚俊皱了皱眉看着他。


“就是说他如果抽走资金,Y国的经济起码会有一到两年恢复不过来。”




这句话让龚俊愣住了,他没想到张哲瀚一个Omega比他的哥哥还要厉害,“那他...有没有犯法?”




“这你就说笑了,经济链都是他,何来犯法,Y国你不知道吗?谁厉害谁强大就是法。不过你说的我也查了,在这种世道他还能走康庄大道没有一点问题,他是第一人。”这人拿起啤酒喝了一口。




“那......他这个人呢?”


“你想问哪方面?我也就知道他谈过几次恋爱而已。基本资料你都自己能查到。”




龚俊吃完了东西,擦了擦嘴,“你帮我查查,今天是谁举报了张泯,还有,张哲瀚二十年前,在张家发生了什么事。”他在桌上压了钱,手插进兜里转身离开了。






龚俊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,他觉得今晚夜色很美,看着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的时候,脑海中浮现的画面是张哲瀚,他的突然出现,给他的混沌的世界照亮了一丝光亮进来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