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儿阿~

W 你很闹恩

【俊哲】镜中情(10)

  abo设定

卧底俊×黑道小少爷哲

信息素:薄荷×玫瑰


张泯这个人物里面ooc

一个带球救夫的故事。




第二天一早龚俊就提着早饭回来了,昨晚他收到张哲瀚的短信,说自己喜欢喝那个豆花,他只能早早的去买一份不加料的豆花,然后再买了一些材料自己回别墅做。


当张哲瀚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龚俊也正端着碗出来,“小少爷,早饭做好了。”


“哦,来了。”他慵懒的像只猫儿一样,慢慢悠悠的晃过去坐下,然后拿着勺子挖了一勺吃下,脸上的表情就变得美滋滋的,他挑起碗里的一个小团子,回头看着龚俊,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小汤圆,我自己用糯米粉做的。”


张哲瀚又吃了几勺,“你这个手艺可以将来在我哥这干不下去了,去外面摆摊,肯定赚钱。”


张泯一下楼就听到了张哲瀚的声音,“怎么着,你这是给我下属找副业呢?”他看到了张哲瀚碗里的的东西,白花花的看着还挺好吃,便要去抢了尝尝,被张哲瀚一把护住,“哥,你去吃你的早饭哈,这是龚俊给我做的。”



张泯笑了笑,一脸宠溺,“你啊。”随后落了坐。


龚俊从厨房内端了一碗放在张泯面前,站在他边上。“泯哥,您尝尝,我自己做的。”


张哲瀚看到龚俊又端了一碗出来,心里有一些不开心,瞪着龚俊,又看了看他哥,“哥,你要给龚俊钱啊,人家这早餐出了钱出了力的。”


“行行行,龚俊,你有什么看中的,直接买,我自掏腰包给你报销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张泯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图,发了一个仅某人可见的朋友圈,然后就一直拿着手机似乎在等什么。



在远方,刚结束任务的人,边用毛巾擦着头发边往床边坐下,拿出手机就看到了张泯发的那条朋友圈,“真好吃。”想了想准备发“我也会。”转念一想,他两已经没有关系了,只给他点了一个赞。


张泯吃到一半看着点赞那个人的头像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点开了他的对话框,却不知道该跟他说些什么,两人分手多年,偶尔会一起聊天,记录停留在半个月前,他说他要借调出去一年,张泯便没有回复。



过了很久,对方发了一条信息,“干嘛呐?我看你正在输入好一会儿了,又不会拼什么字啦?”


对方的一句话让张泯红了脸,他抬头看了看,张哲瀚在跟龚俊拌嘴,其他人也没有注意到,他假装咳嗽了两下低下头,拿起手机噼里啪啦的打起了字,“霍言,你怎么老揪着这件事儿不放呢!我就那一次!”


对方很快回复了过来,“嗯嗯,就那一次也足以让我记忆深刻,堂堂的张总也有不会的字。”


张泯想了想,霍言并不知道自己干的所有事,他两在一起的时候,自己偶尔也会受伤回来,霍言却没有问过怎么受伤,只是默默地替他心疼,在床上狠狠地肏他,让他要保护好自己,不然就把他锁起来,天天干他。


不知是故意的还是怎么地,张泯有的时候经常带伤回来,霍言就真的把他锁在家里关了两天,把人肏的下不来床才罢休。



之后两人因为工作忙,平时见不到面,张泯在H城待了大半年之后跟霍言提了分手,霍言也没有挽留他,两人安静的吃了一顿分手饭,第二天张泯就离开了H城,在之后两人再次相遇的时候,才重新做回了“朋友”。




张哲瀚吃完了饭就拉着龚俊离开的别墅。


“龚俊,你把车开到栀子道边上,把我放下就行。”龚俊从后视镜里看到,张哲瀚拿着手机在跟谁聊着天,没有说话。


良久,目的地到了,张哲瀚收起手机,抬头看了龚俊一眼,“晚上我给你发信息你来这里接我就行,其他时间都属于你,你不用回去。”


“知道了,小少爷。”


张哲瀚关上车门往里走去,龚俊并没有马上离开,他目睹他在前面路口拐角消失,然后打量起这里的四周,是个老小区,路口两边种了两排枫树,树上开出一朵朵小花,鲜见的绿和红色,他忍不住想了想,秋天来的话这里肯定很美丽。







张哲瀚拐角之后,走进了其中一栋房子,早就有人听说他们老大要来,便早早就在门口等着了,他跟着走进门里,往下走去,走过长长的甬道,等他见到一片光亮的时候,就知道到地方了。


这是第三次来,距离上一次已经是二年前了,他站在甬道的门口,看了看这里的别有洞天,没想到这里已经跟他记忆中的有些不一样了。


“爷,您来了。”一个体型微胖的人跑了过来,弯着腰朝他说道。


张哲瀚看到了远处一些在练习格斗的人,点了点头,“走吧,去炼武堂看看。”


在他面前的人身体一颤,依旧低着头,“爷,要不您先去坐坐?他们听到您来,都还有一些激动,在做准备。”


张哲瀚挑了挑眉,开始挽袖子,把手上的装饰放进口袋,“确定是准备?不是害怕?直接过去。”然后大步朝着炼武堂走去。




堂里的人确实因为他的到来,人人都害怕跟他对打,新来的听老一辈的讲过,别看张哲瀚是个omega,曾经把他们队里排名第一的alpha几招就撂倒了,后面不服的不是被他打断了腿就是被揍的在床上躺了好几天。


大家知道自己的领头是一个很凶的omega。



当张哲瀚拿着自己的蓝色格子外套在手上,搭肩的头发稍微扎了一下,站在大厅里,众人愣住了,老一辈的人看到他肃然起敬,站的笔直笔直,而新来的,看到张哲瀚柔柔弱弱的模样,不免不服,小声嘀咕。“这么柔弱的人,还是个omega,你说他把咱们徐队打倒了,我不信,你们吹牛也不至于这样。”



张哲瀚耳力很好,视力也很好,站着走到他们面前,把手背在身后,像个老干部一样,笑着对他们说道。“听到你们有人不服自我是个omega是吗?”

他背着手抬着头时不时点了点头,撇了撇嘴,最后走到众人面前的时候,被他眼神扫过的人都觉得浑身寒冷,“新来的那几个,你们跟我来。”




他走到格斗圈,看着面前站定的五个人,“你们都是alpha对吧?是一起上还是一个一个来?”


“爷,我们还是一个一个来,您看起来这么柔弱,怕把你不小心弄伤了,倒是我们的罪过的了。”这人说完就朝着身边的人看了看,带着嘲讽笑了起来。



“行,那就你来。”张哲瀚点了他,然后往后走了几步,这个人就冲了上来,他一个转身,一个踢腿,那个人就直接跪了下去,他直接踩在那人腿上,“说把我弄伤,就这么点本事?”被他压着的人不服气,尝试起来,还尝试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压迫,手握拳朝着张哲瀚打去,接着他身边的人就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,紧接着就看到这个人躺在地上,缩成一团打着颤。


“还敢拿信息素压我?想死吗?还有你们确定不一起来吗?”张哲瀚冷冰冰地声音响起他们身子就忍不住抖了抖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最后决定一起上。



老一辈在张哲瀚手下都经过毒打,看着新人在张哲瀚手下没过过三招就躺在地上嚎,忍不住也皱了皱眉头,爷这次下手确实有些重了,不过也不能怪爷,因为没亲身体会过,确实会觉得爷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觉得他们说的都是假的,毕竟没有哪个omega武力值匹敌alpha,甚至还要强。




张哲瀚双手插兜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,语气温怒,“就这?花拳绣腿也敢拿出来卖弄,真不知道你们在这里学了什么,还搞AO歧视这么一套,卿尘你给我滚过来!”


卿尘就是刚刚接待张哲瀚的人,他擦着汗走到张哲瀚面前,“爷,是我教导不善,他们是些好苗子,训练一下肯定能变强的。”


“那你和我说说要多久?”

卿尘举着手摆了个三,“三个月。”


张哲瀚双手交叉想了想,“一个月,到时候我会亲自来看成果,现在把他们送到医生那里治疗吧。”


卿尘摆了摆手,让人把他们带了下去,张哲瀚便转身去了办公室,他站在窗前看着外面,“卿尘。”


“在,爷。”

“你来这儿有多久了?”

“大概四年有余了。”

张哲瀚想了想,“挺久了,今年结束,你回凌城吧。”


卿尘不解走上前,“爷,为什么?我觉得我在这里挺好的。”

“你是beta对吧?”

“回爷,是的。”

 “你知不知道顾安还在等你。”张哲瀚回头叹了一口气看着他。


卿尘摇了摇头,“爷,您告诉顾安让她别等我了,让她找个人嫁了吧,我的命是您救的,自然会一直追随您,为您效命。”


“卿尘我救你,命不是让你这么用的。”

“爷您不用说了,我这辈子就自己一个人就够了,老婆孩子我从来就没有想过,您不用劝我的。”


张哲瀚看着卿尘一脸坚定的眼神,没有在说什么,只是淡淡地看着窗外,如果他跟他哥哥说,让龚俊和他离开,龚俊知道的话会答应吗?


等他回过神来,才意识到自己的想法,不免有些心惊,自己最近是怎么了,为什么会老是想到龚俊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他能感受到龚俊最近对自己态度有很大的转变,觉得自己的这盘棋快要结束了。



殊不知他的军也在被人一步一步被人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